查看更多

茄子LiVi想去NYC

Summer Tears - 澤野弘之、Mica Caldito

LiVi's Single Advocation : 

<Summer tears> - SawanoHiroyuki[nZk] feat. Mica

       泽野大神的歌基本上都带有很重的摇滚色彩,而日系的摇滚其实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,但是旋律好听的话曲风什么的也无所谓了。这首<Summer tears>也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虽说歌名带有夏日,但是歌曲本身的夏日气息不是很明显。歌词中倒是有很多关于夏日的意象:相片、晴天、微风、还有欢快的孩子们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夏天的歌曲实在太多。以为能留在印象里的只有那么几首,以为每到夏日脑海里会浮现的旋律就只有那么几首,但是一个人听的歌曲是只增不减的,总是有新的旋律会让人更加沉醉。其他事情或许也是如此,曾以为不能放下的、不能过去的、不能原谅的,最后也会由于种种原因被忘却、被取代、被释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The sun won't dry my summer tears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Yes, it will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V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-01-31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6)
©茄子LiVi想去NYC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