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茄子LiVi想去NYC

Mirror acoustic ver - 安田レイ

LiVi's Single Advocation : <Mirror (acoustic ver.)> - 安田レイ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新专<PRISM>的发售日,这首<Mirror>的不插电版本亦收录其中(网易云音乐的速度也是够快啊= =)。全专试听出来的时候觉得全专最期待的歌曲就是这首,虽然是旧单的重新编曲但也不失精彩。

       安田是近年来最让我着迷的歌手,因为我认为她值得让人崇拜,她完全就是一个出色的偶像:长相出众,着装有范,唱功过硬,音乐动人。小时候她因为听到了宇多田光的音乐,便立志也成为像她一样的歌手。虽然当下还没有大红大紫,但也正如她在新年的博客里写到的那样:登台亮相时越来越少的人发出“这谁啊”的感叹,便已足够让她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这张新专辑<PRISM>在选曲上大多是将既往的单曲和C/W曲进行整合变成的专辑,但是从切合专辑名称“PRISM”的角度来说,收录这些歌曲也无可厚非。正如这首<Mirror>一样,不插电版本较之原版更加透彻清晰,纯粹的感情也更好地得到了传递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将一首首歌曲比作一个个形状各异、厚度不一的镜片,不知道在这首歌的折射下你会看见怎样的风景?

       最后祝她新专大卖,越来越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V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-02-03

评论
©茄子LiVi想去NYC | Powered by LOFTER